小先生的甜糖

退了

【晏周】缺失的遗憾31

等我冷静下来时,看见周翔正在我的眼前,晏明修控制着我,汪雨冬已经躲到房间最里面。由于门还开着很多人被我们的吵闹声吸引,纷纷探头往里面看。

   “晴晴?你怎么了?”

周翔紧张的脸色让我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又往门外望去大家看热闹的表情强烈刺激到了我。我一把推开周翔,夺门而出,撞到了几个工作人员都无法阻止我的脚步。

我在大山里乱跑着,眼泪哗哗的流,直到跌倒在地让我无法继续前进。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失控?我坐在泥土地里,天空下起雨来,越来越大!又开始打雷,我低头看着地上,发现石头在小幅度的颤抖。地震了!

我的第一想法是起身离开,我发现我已经跑的没有力气了,我听见身后有呼喊声,肯定是周翔出来找我了。

“晴晴!地震了,快回来。”

我看见周翔从远处朝我跑来,我的眼睛开始模糊,我感觉到深深地恐惧,周翔坠崖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周翔过来抱住我,我也死死的抱着他。

“哥!”

我真的变得好爱哭!

“地震了,我们先去安全的地方好吗?”

尽管周翔表现的很淡定,但是我贴着他的胸膛能感觉的到他在颤抖,心跳很快,他是不是回忆起了自己的经历?

“哥!当初你是不是也这么害怕?”

我看不见周翔的表情。

我又看见晏明修也朝着我们跑过来,我觉得好累啊!眼皮很沉,双眼一闭就昏迷了!

我是在医院里醒来的,周翔趴在我的床边,我动动手指不小心吵醒了他。

“你醒了?怎么样?难受吗?我叫医生来!”

周翔按响了呼叫铃,又递了水过来。

“我睡了多久?”

“从你昏迷到现在已经两天了,我们回北京了。”

医生进来了,做了一系列检查,又问了很多我问题。确认我意识清醒了才满意的出去了!

“周小姐只是工作太累又加上情绪激动才昏迷的,建议他多多休息。”

我尴尬的看着周翔,周翔却没有太多表情,只是默默的给我捏好被子一角,扶着我躺下。

“哥,对不起。”

我看出周翔在佯装生气,他没有理我,安静的给我放了桌子放置吃食。

“哥!”

看来得好好哄一哄周翔了,我开始撒娇攻击。

“哥,我头疼!你都不心疼我!”

周翔生气的把手里的东西一扔,开始说教。

“头疼?你要是真的出了事可就不止头疼了,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去之前说好了过去要听话!你把汪雨冬打了一顿不说还自己跑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你也敢乱跑。要不是晏明修压着,汪雨冬非得跟你算账不可。”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着周翔的说教,可是我再不打断周翔可能要说几个小时了。

“哥,我想出院!”

周翔一边把粥递在我嘴边又一边无奈的解释

“你的好哥哥不许你出院”

“对了!晏明修没有问你什么吧!他有没有为难你?”

“暂时还没有,可能是想着等你醒来吧!我总觉得他在忍耐,万一把他逼到爆发了,咱俩···晴晴,我带着你走吧!陈阿姨的情况好多了,我们去个小城市,就我们三个人好不好?”

周翔的表情及其认真,我真的有种冲动想跟他走,但是我不能。他是属于晏明修的。就在我为周翔的话心动的时候,晏明修打来了电话。

“醒了?”

晏明修的语气实在冰冷,没有了往日里对我的关怀。或许已经开始怀疑我了。我不慌,反正周翔快掉马了,我还是早点想想到时侯怎么怼他好了。

“我要出院!”

我直入主题,反正我没什么事!

“恩,我退了你的工作,休息一段日子吧!”

跟晏明修聊完,周翔紧张的在一旁看着,好在刚才的话题结束了。

下午我就跟着周翔一起出院了,办理出院时我从护士站那里收到一束花,依旧是向日葵跟上一次的陌生花束是一样的,上面写着“祝你早日康复”

如果说上一次是巧合的话 那么这一次就不可能是巧合了,这个医院是私立医院,有没有粉丝知道我住院了,可能只是个狂热粉丝吧!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告诉周翔,所以就没有吱声。

我回到家里,被周翔强制要求回去休息。

晚上等我再次醒来时晏明修已经回来了还带着晏明绪。

“你怎么样了?好点了吗?”

看见我下来晏明绪担忧的看着我。

“没事!没想到我这么娇气。”

“吃饭吧!”

周翔故意从我俩中间路过,晏明绪有些许不满的看着他,我快速来到桌子前面坐下,看着一大桌的美食直流口水。我们的餐桌并不大,只能够我们四个坐下。晏明修对面是周翔,我对面是晏明绪。

这顿饭吃的我实在也慌,好在他们三个都没有说什么话,吃完饭晏明绪忙工作就离开了,走之前嘱咐我好好休息。送走晏明绪之后我看见晏明修在书房忙工作,可能他现在还想问什么吧!

“汪雨冬···他怎么样了?”

虽然当时打汪雨冬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兴的也罢,但是现在想想万一他碰瓷怎么办?我走进书房问晏明修,晏明修合上手里的合同。

“他倒不敢说什么,全剧组都知道你把他打一顿了。”

“他活该!”

“没什么事你就先出去吧!”

晏明修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冷淡了,我觉的很奇怪,难道他已经知道了什么?也是,我都作了这么久他还看不出来才有问题呢!

我在家休息了几天,周翔在剧组忙碌了几天把自己的戏份全部拍摄完了。

这天晚上周翔回家很晚,他喝了很多酒,晏明修今天要加班所以没有回来。

“我今天去跟威哥喝酒了,我觉得对不起她”

周翔带着醉意躺在沙发上,我赶紧去拿醒酒药给他。

“他对我们这么好,我们却一直骗他,晴晴,看见他为了我而内疚我好难受啊!”

周翔说着就掩面抽泣,我看着也实在难受。

“改天我们一起去说,我也得去跟他道歉”

周翔一直念叨着要去道歉,我慢慢的扶起他把他送回房间里。



但是我食言了,在我们迎来父母忌日之际,我接到了晏明绪打来的电话。

“晴晴,我需要你冷静,接下来这个消息可能会···十万大山的居民疑似发现了周翔的尸体。”

我得到消息就如雷灌顶,这一天还是来了。晏明绪找了一家私人飞机带着我和一群专业的检验人员飞往十万大山,晏明修已经先我们一步过去了。

我到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搜救队已经把尸体搬了出来,我看到了我这辈子最不愿意看见的一幕,一具带着泥土的尸体展现在我的眼前,不,那不是一具完整的尸体,那只能被称得上是几个骨头。所以的骨头都不在应该在的位置上,头骨上有几个凹进去的坑。那么强壮的一个人此刻怎么显得那么小呢!

看见尸体的那一刻我双脚一软,就要跌倒的时候被晏明绪扶住。

“先  “拿去检验吧……这不会他,他那么注意外在的人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晏明修连声音都在颤抖。在晏明修的吩咐下,工作人员带着这副骨架进了当地居民的房子里。

即使我知道真正的周翔在我身边但是没有人能冷静的面对一具自己亲人的尸骨。我在一旁大脑放空,晏明绪似乎怕我做什么傻事一直握着我的手,不让我离开。

大概十分钟之后,工作人员拿着报告出来了。

“晏公子,DNA配对是吻合的,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周翔先生的尸骨了。”

晏明修跌坐在地上,而我像是被什么吸引一样往周翔尸体所在的房间走去。

“晴晴!”

晏明绪拦住我,我努力的想挣扎他。

“你放开,我要去看他”

我很佩服我还能冷静,晏明绪抱住我,把我的头按进他的脖颈处。

“其实我们早就不抱希望了不是嘛!”

晏明绪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我的头发。

“他怕冷,我要带他回家,我不能把他留在这里。我要到我哥回家!”

我的自控在此刻荡然无存,我放声大哭着,还记得上一次大哭是在周翔离开我的时候了吧!



觉得卡在这里挺好的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