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先生的甜糖

退了

【晏周】缺失的遗憾30

  终于,我们三个人跟着剧组到达了贵州,导演尴尬的看着我。根据这几天的观察他能看出汪雨冬和我是不对付的,而我总是跟周翔在一起,剧组里有了这么几尊大佛他实在是无力招架。

  由于我没有提前定房间,而小宾馆的房间已经被订满了,所以我很不意外的没有了房间。我一把抢过晏明修的房卡。

“没事,我住我哥房间就好,哥,你肯定舍不得看着妹妹没有房间的对不对?”

我真的怀疑晏明修下一刻就要来打我,别急我还有一招。

“但是,那晏总住哪里?”

我等的就是这句话。

“哥,周翔住的是双人间,你跟他住吧!”

晏明修要吃人的眼神瞬间变了,我可真机智。大家震惊的看着我和晏明修,只见晏明修伸出手放在我头上,以我的身高,现在我们的姿势很想晏明修在柱着一个人行拐杖。

“真拿你办法”

妈耶!这是什么怪异的场景,搞得我毛骨悚然。

很快我们就安顿好了,我拿着画板出去寻找灵感,剧组的工作人员再为明天做准备。我出来时周翔也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跟着我一起到处走走。

我来的一处悬崖边上,往下俯视只觉得这万丈深渊好可怕,就像是要把我吸进去一样。

“晴晴”

周翔赶紧拉回我,他看见周晴站在悬崖边时真的要吓死了,他对悬崖已经有了心里阴影,还有失重感。

“哥,我就是想看看风景!”

“你吓死哥哥了。”

我意识到我的行为对周翔来说是对么的可怕,他肯定是回忆起自己曾经的坠崖经历了,他当时该对么的绝望,现在他是尸体是不是还躺在黑暗的地底下等待着别人的发掘。

想到这里我一下子抱住周翔。周翔拍拍我的后背。

“怎么了?是不是吓到你了?”

“哥,你别再离开我了好不好?去哪里都带着我,我要当你的狗皮膏药。”

周翔终于开心的笑了笑。

“好,哥去哪里都带着你,我再也不离开你了!一直陪着你,直到能有人从我手里接过你的手。”

我和周翔在外面呆了好久,直到剧组工作人员到处大喊着我的名字。我才知道我们出来已经快两个小时了。

等我回去时,晏明修正带着剧组的工作人员到处找我。看见我晏明修就更加生气了。

“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山里很危险的,不让你跟来你非来,还不听话。周翔你怎么可以带着周晴到处跑,万一…万一”

万一他也像翔哥一样,进了山出不来怎么办?晏明修怕自己真的会没有希望活下去了。

我看着晏明修紧张的神情,发现晏明修好像比我想到还要爱周翔,甚至可以爱屋及乌。

“是我想去山里找找灵感,周翔不放心所以跟着我而已,哥,你别担心了。”

我都这么说了晏明修再说什么就不好惹,所以他只能带着我离开,离开时我看见汪雨冬和谭殷的脸色极其难看,回去的路上他没说什么,只是牵着我在走,把我送到房间门口。

“没什么事别乱跑”

晏明修把我送回了房间,就离开了。我听话的回房间休息了。

次日反正我不用早起于是赖了一会床,等我出来时大家已经结束了一轮拍摄正在布置下一幕的现场。

我到处寻找着周翔,在某一处的角落里我看见了周翔还有谭殷,我轻手轻脚的过去偷听。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都不认识你”

“你少装,你当初说看不惯那种行为,自己倒是贴的很快啊!晏家兄妹俩都被你拿捏了是吧!”

好你个谭殷明明自己对爱情不忠,现在居然反咬一口。我正恨不得上去打烂他的脸。

“周翔,我们…”

我看到谭殷对周翔动手动脚的,周翔一把推开。一脸嫌弃的往旁边挪一步。

“谭殷,我现在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做别的,你也最好利用你闲得慌的时间拿来练演技。”

漂亮,我在心里为周翔点赞,周翔说完就转身离开,我迅速跟上周翔。

“哥”

我突然出现在周翔的眼前,周翔被我吓一跳之后佯装生气的戳戳我的头。

“懒虫,又赖床?”

我挽着周翔的手,往别处走。

“人家水土不服嘛!就多花点时间适应适应。”

我们有说有笑的回到剧组,正看见汪雨冬和晏明修在聊天,看见我们来汪雨冬收起笑脸。晏明修皱眉看着我。

“睡过头了?”

晏明修轻声问到,我松开挽着周翔的手,整整自己的外貌。

“我又不用早起工作,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每次你都有一堆理由”

可能是看着我们聊天让汪雨冬不舒服了吧!我看见他握紧了拳头。

“晴晴,你可别再乱跑了,山里很危险的。”

汪雨冬那副嘴脸此刻在我眼中显得很碍眼,我勉强勾起嘴角。

“是啊!山里可危险了,我确实挺害怕,万一有人跟着我把我推下悬崖怎么办?”

汪雨冬的脸不去耍变脸真是屈才了,晏明修听见我的话手微微颤抖被我发现。我们三人僵持了很久,周翔看不下去把我拉走。

“晴晴,你不是说找灵感嘛!我现在要去拍戏,你来看我拍戏吧!”

我被周翔拉去看他拍戏,我一直坐在椅子上,拿出画板绘画,不知不觉我画出来居然是上一世周翔的脸。画中的人物做着华丽的武术动作实在唯美。

“哇!周小姐,你画的是周翔吗?画的真不错!”

“是啊!画的真好”

剧组的工作人员有几个路过夸了几句,我知道他们在恭维我,我还挺受用的。

剧场不大,声音很快就把晏明修引来了,我看着自己的话,等到晏明修到了我的身边,我收起画笔看着他。

我感觉到晏明修的瞳孔地震,要不是周围太过嘈杂我可能会听见晏明修紧张的心跳吧!

“好看吗?我画的挺像吧!”

晏明修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一直看着我的画。许久许久,等周围的人都恭维完就走了。

“很像他”

晏明修落下这就话眼神依旧没有挪开,周翔拍完也来到我的身边。

“送你了,我画画可是要收费的。”

我把画拿下来递给周翔,他拿起画仔细端详着,好像没注意到他的脸不一样,他高兴的拿着画。

“走吧!去吃饭,你早上是不是没吃呢?”

周翔拉着我去吃饭,晏明修依旧留在原地看着我们离去的身影。


下午,我在剧场待的聊了就回去休息不小心睡着了,是楼下的吵闹声吵醒了我。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赶紧下来,没想到错过了,等我下去大家都散场了,哎呦!没看上八卦,真的是。

我来的周翔身边,周翔正气着呢!把他哄好我赶紧上楼,发现汪雨冬的房间门没有关紧。

“明修,都是冬哥的错,我明知道你之前的…”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明修,你不能这样啊!甚至找了一个同名同姓的人,你这样让我很你姐怎么放心!”

“别跟我提他,你不配,周翔出事也是被我被你逼的。你还敢置身事外。”

我把推开门,一脚踹在汪雨冬的小腿上,害得他跪下来。

“你这个贱人,还跟提我哥,你这个杀人凶手!你不得好死”

我拿起顺手单位东西砸在汪雨冬的头上,好在东西不重,最多把他头打肿。晏明修赶紧拉住我。

“你冷静一点”

“我怎么冷静?凭什么我哥不知生死,他却活的这么轻松,汪雨冬你怎么还有脸活着。晏明修你松开,我要打死他。”

我的歇斯底里的喊着,不顾嗓子是否嘶哑。我只觉得现在的自己像个失去理智的野兽,只想把眼前这个杀人凶手尝尝我的感受。汪雨冬捂着额头颤颤巍巍的站起来。

周翔听见我的声音赶紧上来查看。

“晴晴!冷静点!晴晴看看我,我在这里呢!”

周翔的声音把我拉了回来,我这才不再挣扎,晏明修死死控制着我,周翔握着我的手。



评论(19)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