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先生的甜糖

退了

【晏周】缺失的遗憾32

工作人员已经把周翔的尸骨收拾好了放置在一个空床上,我看着这幅骨架,仿佛套上人皮就是一个人了。

房间里只有我和晏家两兄弟和一具骨架,晏明修呆呆的坐在尸骨旁边,任晏明绪怎么打骂都不愿意离开,我则是坐在一旁握着周翔的手不撒开。晏明绪看着眼前的两份没有动筷子的菜烦恼的坐在桌子前。

我不知道外面的时间过了多久,我只知道周翔到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周翔一进门就瞪大了眼睛,我回过神来,立即跑到周翔眼前,用手捂住他的眼睛。

“别看,求你。”

周翔呼吸急促,全身剧烈颤抖。我无法感同身受他此时的难过,我连想都想象不出来,有谁能冷静的看着曾经活蹦乱跳的自己此刻化成一具白骨呢!

“是…确定了吗?”

周翔声音嘶哑拉下我的手,一滴眼泪落在我的手背上。我想回答但我发现我好像说不出话来了,只能点点头。

晏明修这才从尸体身边起来,来到我们身边。

“周翔”

周翔夺门而出,我跟在他身后跑着,我看见周翔跌跌撞撞的乱跑着,我追的没有了力气了渐渐跟不上,我听见周翔在大声喊叫。蔡威等人也跑了出来。

我和他们一起控制着周翔,不知道是谁给周翔打了一针,我转头看见晏明绪带着工作人员也跟过来了,手里还握着打过了的镇定剂。

等大家把周翔抬回到蔡威他们准备的房间之后,我回到了尸体所在的房间里,发现晏明修也不见了。

“他被打了镇定剂,我怕他继续下去会疯的。”

晏明绪一直跟我身后,声音很轻柔,我能感觉得到他在尽量的安抚我的情绪。

“如果你需要…”

“帮我把我哥搬回去吧!我怕他醒了我就带不走了。”

晏明绪上前一步,怀抱着我说到。

“好,交给我吧!”

我趁着晏明修昏迷中就让晏明绪带走了尸骨。可能周翔和晏明修都情绪太过激动了所以他们睡到了第二天。而我坐在悬崖边度过了一晚,跟晏明绪。

晏明绪没有说话,就是陪着我,安安静静的陪着,时不时递来一瓶水或食物试图让我吃下。在他不厌其烦的第十五次把水递给我的时候,我回头看着他。我发现晏明绪其实也精神不佳,我和晏明修有多久没有休息他就有多久没休息。而且一直精神高度集中,生怕我俩闹出什么。

“晏明绪”

这是我第一次当着他的面叫他全名。晏明绪起先一愣然后轻轻唉一声。

“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居然从晏明绪的脸上看见了一些他这个年龄段不该有的“害羞?”

“喜欢”

我准备躺在草地上,晏明绪一把抓住我的头,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铺在我身下,才让我躺下。

“那你为什么不表白呢?”

“我已经在准备了但是现在看来我得暂停一下我的表白计划了!”

晏明绪也躺在我的身旁,他的身下没有任何垫的东西只有扎人的草坪。

“你是觉得我怕?”

我们俩就像在聊一会吃什么一样轻松,起码在我看来是的。

“嗯!明修他…我相信他已经知道错了,但是你哥的命确实是因为他的错误而失去的,我怕你也…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内心的。”

说着晏明绪握住我的手,就这两天之内我和晏明绪有很多身体上的接触,但是我当时脑子处于崩溃状态没有细细品味,但现在我觉得他的手好温暖啊!山区里晚上很冷但晏明绪的手却让我不再寒冷。

“晴晴!”

我听见蔡威叫我,我急急忙忙起身无视了晏明绪不满的表情。

我跑到蔡威身边,蔡威有些紧张的说。

“你知道,就是那个,就,周翔嘛!这个…”

蔡威在娱乐圈打拼多年,面对多了强大的“敌人”都没害怕过,但是面对我却磕磕绊绊的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我都知道,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是我哥。”

蔡威瞬间表情愤怒,但不是真的生气,就好像女儿做了什么错事父亲那种又气又心疼的感觉。

“你都知道,你俩一直瞒着我,哎呦我!你俩真的是。”

“威哥,当我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他是我哥,我不知道这个感觉该怎么跟你说,你会信这种借尸还魂的理由嘛!要不是他的一切习惯都跟我哥一模一样我都觉得自己疯了。”

我尽可能让自己显得无辜,蔡威对我的话深信不疑。

“那,尸体你怎么决定的?周翔的情况…他没办法处理!”

“尸体已经在回京路上了,晏明修被他哥打了镇定剂,趁着他还昏迷我赶紧拿回去安葬,我怕我哥看见了又伤心了”

我和蔡威商讨了该如何处理周翔的尸体,得到满意的解决后蔡威才离开。一晚上大家折腾的都没睡着。天快亮时我才有些许困意,我眯了一会,没多久就被人叫醒了我发现我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晏明绪的手下说晏明修醒来了再找我!我回到了那个曾经放置着周翔尸体的房间。放置尸体的空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小的正方形的餐桌,放了四份餐食。

晏明修坐在一角,晏明绪坐在一角,我过去挨着晏明绪做了下来。

“还有谁?”

我的问题还没得到回答就有人进来了,是周翔,他的状态实在不好。周翔进来在我的示意下挨着我坐下了。

“周翔的骸骨呢?”

晏明修的声音很低沉,像似一天之内抽了一整包烟一样。

“这会应该到北京了”

我看大家都没有开动,我主动拿起眼前的碗筷。

“我还没说怎么处理呢!”

“白不需要,我哥的事我自己能解决。”

我说完话看着晏明修,我们不出意外的来了个对视,眼神交火。

“这事不得问问当事人嘛!”

晏明修转头看向周翔,周翔从一进来就迷迷糊糊的,他还没从看见自己的尸体这个震惊中回神。

“周翔!你俩还打算瞒多久?”

我听见晏明修握拳的手吱吱作响。

“要是可以我希望是一辈子”

我替周翔回答,晏明修却没再看我一眼。

“你们就这么恨我嘛!明明知道一切却一直瞒着我。”

这下轮到晏明绪一脸懵,只能把求助的目光看向我。

“晴晴,怎么回事?你们再说什么?”

我放下手里的碗筷。

“恨不恨的已经没有探究的意义,我只希望晏总能放我和我妹妹离开!”

周翔在我开口之前说话了,这个愿望是周翔目前为止最大的愿望。

“真的是你周翔!你都已经回来了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和周晴一直瞒着我,一直!要不是我自己发现,你俩甚至都没想过告诉我!”

晏明绪生气的把手边的东西一砸。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告诉你,他就是周翔,我的哥哥,两年前失足坠崖的周翔,也是你们昨天看见的那具尸骨的原主”

我越说越激动,我知道我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最近我好烦我好烦我好烦。😶😶😶😶

你们猜猜晏明绪准备好的告白仪式会不会用的上。

评论(9)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