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先生的甜糖

退了

【fog/余时】心甘情愿19

        余邃一直守在时洛的床边,时洛已经昏迷半天了,网络上的舆论被周火处理的很好,free的各位也来看望过。

        时洛不知道坐着什么梦,一会皱眉一会眼角划过一滴泪,余邃握着他的手不愿意松开。忽然一下,时洛用力的抓住了余邃的手,嘴巴一贴一张的说着什么,余邃听不清慢慢靠近时洛。

        “我不要退役……”

        时洛的声音比针落地还要小,但是这句话慢慢从余邃的耳朵落入了他的心里,因为他刚刚真的动了跟时洛一起退役的想法。

        时洛念叨了一会就安静下来了,余邃把时洛的手捏在自己的手心慢慢揉捏,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时洛是在半夜醒来的,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禁锢着,昏睡的这段时间他不是完全昏迷的,意识模糊之间他看到了free的各位围在他的床边,也看见了余邃握着自己的手落泪。

        时洛慢慢睁开眼睛,借着楼道的灯光他看见了余邃的脸,小小的单人床上躺着两个人显得有些拥挤,时洛往后退去,但是余邃抱着他的手越来越紧

        “再睡一会”

        余邃的声音响起,时洛微微抬起头,但是余邃抱的太紧了。

        “快天亮了”

        余邃睁开眼睛,但是始终不愿意放开时洛。

        “还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

        有段时间没有喝水,时洛的嗓音有些许的嘶哑。

        “疼吗?”

        余邃一直想问问时洛,疼吗?划伤自己的时候疼吗?当初割伤自己的时候疼吗,伤害自己的时候他在想什么呢?是不是一直后悔认识了余邃?

        余邃话音落下的时候,时洛感觉勒在自己脑子里的一根玄瞬间蹦了,他不是个爱哭的但为什么余邃这么问的时候他会落泪呢!

        余邃给时洛擦拭着眼泪,时洛心里怒骂自己矫情。

        “洛洛对不起!”

        余邃把自己的头埋在时洛的脖颈处,他看到过时洛的小腿伤疤触目惊心,谢医生说他再割深一点可能都站不起来。

        二人在chuang上相拥着,余邃不愿意放开时洛,他怕一松手时洛会消失一样。

        时洛不敢告诉余邃刚刚在梦境里他梦到饿了,自己出事的时候。那是在他转入IAC的某一天,他结束了训练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为什么明明在训练中赢了他却没有意思高兴,可能是对方的医疗师使出了和余邃一样的玩法吧!

        他对那天的记忆所剩不多,他只知道自己生气把房间里的东西咋的稀巴烂,再等他有了记忆的时候就是在浴缸里了,浴缸里慢慢都是xue,可能是血腥味太重迎来了IAC其他人的注意,再一次醒来就是在自己的房间里,赵峰害怕松时洛去医院会出事,所以叫来了队医在基地处理。

        那一次之后,时洛才不得不去重视自己的心理问题,然后认识到了谢医生,这其中有太多的问题了,但是即使这些困难都在阻碍着时洛,他都没有想过就此放弃或者退役,即使曾经心理想过但是都没有付出过行动。甚至他永远都在下意识的保护自己的手,宁可伤害自己的腿也不让自己的手受伤半分。

        “洛洛,我不会再放手了,即使背负骂名我也想恨你在一起。”

        “哥,我不要退役,我不想退役”

        余邃一点一点的安抚着时洛,轻拍他的后背。

        “不退”

        余邃不想再食言了,当初答应时洛的事情他已经食言了一次,这一次他不会再放弃了,一起站上世界的舞台,去拿下世界冠军,他一定要做到。

        时洛慢慢被余邃哄睡了,睡了没多久天就亮了,在护士交班之前余邃就下床给时洛买早饭去了。

        等余邃买了早饭回来就看见了时洛靠着床头,拿着手机看,昨天时洛晕倒的消息虽然被周火及时压住,但是网络上的舆论是删不完的。

        “别看了吧!”

        余邃拿过时洛的手机放进自己的口袋,时洛不是被温室保护的花朵,网络上会有什么评论他都已经预想到了。

        二人安静的吃完早饭,时洛大腿受伤现在还不能下地走路。周火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时洛你可能要再医院多住一段时间了。”

        昨天时洛恍惚中听到了一些内容。

        “联盟那边有什么要求吗?”

        “就是……问题不大,你作为新生力量,联盟肯定是不向放弃你的,他们说只要你的心理测试合格就能继续打职业。”

        “谢医生呢?”

        时洛问道,以往他一出什么事谢医生总是第一个出现帮他的,一年以来时洛也习惯了谢医生的存在。

        “他辞了你的心理医生一职”

        余邃把谢医生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时洛,但是时洛没有意外。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谢落……那时候他出事之后,这个新闻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评论(50)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