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先生的甜糖

退了

【俞白】还会爱我吗?18

  白新羽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了刺眼的阳光,和几个走来走去的人影,有点吵他们好像在吵架。

  他又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刺眼的阳光没有了 一个人影背对着他好像在倒腾什么东西。白新羽出声那人回头了,白新羽眯了眯眼才看清眼前的人是简单,他的同学。

  “我的天啊!可算醒了”

  简单把白新羽扶了起来,把原本倒给自己的水递在白新羽嘴边,慢慢的喂给他喝。冰凉的水顺着他的人喉咙流下他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我怎么了?”

  声音嘶哑倒是白新羽预料到的。

  “昨天早上下雨,你不知道怎么了凌晨开始就喊着疼,一直捂着肩膀,燕教官来了把你带到医务室,中午那会又说你感冒了,你一会醒一会睡的。”

  白新羽有点印象了,他喝完水又被简单扶着坐了下去。

  “我睡了一天?”

  “何止啊!风城他不听教官命令听说你发烧了就赶紧跑过来 ,你还抱着他不撒手,这不他刚刚被教官罚去跑圈了。这不换我来照顾你嘛!”

  白新羽才明白原来那个抱着俞风城的不是他的梦啊!简单又给白新羽倒了水,天空缓缓按下了开关,屋内开始暗了。白新羽望着外面发呆。

  “等一下,你刚刚是不是说俞风城被罚了?”

  刚才白新羽的脑子处于才开机, 这会启动完毕才消化完简单的话。

  “啊……是啊!说是三十圈呢!”

  简单说到,白新羽听完就急匆匆的掀开被子打算往外走,简单过来扶住他。

  “我没事的,我就去看看俞风城”

  白新羽又不是腿上无力所以自己很轻松就走到外面去了,简单在他后面跟着,燕少榛让他照顾好白新羽,他自然得做到。

  白新羽磕磕绊绊的来到操场,一个人影在跑道上跑步,白新羽知道是俞风城。白新羽一步一步靠近俞风城也匀速跑了过来。

  “你怎么来了?快去休息吧!”

  俞风城一脸关切,白新羽从上到下看了一遍俞风城,确定身上没有别的上他也就放心了。

  “你怎么回事?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你还敢不从?”

  俞风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因为担心他而且犯规,但是当白新羽一边嘴里念叨着俞风城一边紧紧抱住他时,他觉得既熟悉又神奇。

  “没事,我快跑完了,你回去吧!”

  说完俞风城就继续跑,白新羽跟上他,他还病着所以在俞风城旁边喘着大气,俞风城放慢脚步让他跟上。

  “傻*”

  白新羽骂一声,俞风城轻笑看着他。俞风城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两个白新羽像也不像了,他就是白新羽的成功版啊!如果白新羽还在必然会跟这个白新羽一样是个优秀的军人。

  “你知道燕少榛去跟教官商量要你提前结束军训的事嘛?”

  白新羽顿住了,他明明再三告诉燕少榛自己想坚持下去。

  白新羽往部队的行政大楼抛弃,等他到了可看见楼上总教官的办公室没有开灯,白新羽又跑向燕少榛的宿舍,还是没人。

  他到处在操场上寻找燕少榛的踪迹,他真的害怕自己不能继续军训下去,他喜欢部队的感觉。

  等他失魂落魄的回到医务室打算叫上简单回宿舍去,但他在医务室没有看到简单却看到了燕少榛 。

  “少臻,我……”

  白新羽愣住了,看到燕少榛这一刻他才明白,燕少榛是懂自己的,是万万不会做出违背白新羽心愿的事,白新羽怎么就被俞风城的一句话给挑拨了呢!

  “你去哪了?我给你带了饭,部队的饭不好吃,我特意请假去给你买的”

  燕少榛把饭盒拿出来,一打开里面是热腾腾的粥。燕少榛拉着白新羽坐到床上,给他把饭菜都布置好。

  吃多了部队的饭,白新羽觉得眼前这是人间美味。

  “总教官有没有跟你说点什么”

  白新羽低着头问燕少榛,他怕从燕少榛眼中看出点什么来。

  “不是总教官,是简哥,你昨天出这档子事儿,没有办法只能叫你的监护人,他们给简哥打了电话,他说让你提前结束军训回来。”

  白新羽放下手里的碗筷

  “不行啊!我要给我哥打电话”

  白新羽又要下床燕少榛一把拦住。

  “放心吧!我跟简哥说了你的想法,他同意你继续军训了,还要你给他回电话,喏!”

  燕少榛把口袋里的电话递给白新羽,白新羽迫不及待的给简隋英回电话,上一次二人对话已经快是两周前了。

  “喂!”

  “哥是我”

  简隋英深深叹了一口气,然后才骂骂咧咧的说。

  “你说你是不是傻,我刚开始送你去部队,你是哭着喊着要回来 现在我让你回来你又不愿意了,咋滴部队有撒吸引着你了?”

  “就剩一个月了,再咬咬牙就过去了,到时间我当面给你请罪。”

  “你好点没有?”

  刚刚紧张的气氛没有了白新羽不知道燕少榛是怎么跟简隋英说的自己的情况,但是简隋英好像接受了。

  “好好军训吧!其他的问题不用担心,老天既然让你回来了就是说他都嫌弃你,不想收了。”

  简隋英只能这样解释道,不然他要是白新羽自己为了他都去求佛了还去找什么大师不得被白新羽笑话死。

  “哈哈哈,那当然啦!哥我真的好想见到你,一看见你我就安心了”

  “等你回来, 平安回来”

  “哥我人就在北京,又不是在新疆,马上就回去了 回去我要吃李玉的饭”

  白新羽撒着娇 也就他哥能容忍他撒娇了,一米八几的大高个撒起娇来居然没有违和感。

  “我不想”

  李玉的声音从手机飘来 听起来他就坐在简隋英的一旁。

  “我不管,我就去”

  燕少榛安静的听着白新羽和他哥哥聊天,他羡慕不已,因为白新羽会依赖着简隋英,而燕少榛也想要白新羽能依赖自己。

  白新羽依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听到简隋英的声音他就觉得安心多了。

  

  简隋英这边,他刚刚下班坐上车就接到了白新羽的电话,跟弟弟通完电话他却没有办法安心。李玉握着他微微颤抖的手。

  “我明天还是去趟佛寺吧!”

  “你不是不信吗?”

  “我是不信啊!但是……我也怕他离开,不说了回家吧!”

  车里驶出地下停车场,车内二人气氛低压。

  

  燕少榛正要和白新羽对话却听到外面一阵跑步声然后看见俞风城跑了进来。

  “新羽”

  白新羽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俞风城,刚刚他可是差点因为俞风城的一句话就误会了燕少榛。

  “少臻,我晚上就回宿舍睡吧!明天就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了。”

  二人对视一眼,然后燕少榛就扶着白新羽离开,俞风城跟上。

  “我送你回去吧!”

  俞风城上前拉住白新羽的手,被白新羽躲开。白新羽不想再理俞风城了,他觉得俞风城太会伪装,两个月来他过得太过安宁导致他都要忘记自己是重生的了。

  燕少榛把人送到宿舍门口,他怕自己跟白新羽太过亲近会惹来风言风语。燕少榛前脚刚走俞风城就拉住白新羽。

  “你怎么过河拆桥啊!”

  “拆个屁,你为什么骗我说燕少榛要我离开。”

  白新羽很生气,他气自己被俞风城骗了,他气自己居然还信任俞风城。

  “因为我不想你离开,新羽我们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俞风城上前抱住白新羽,白新羽却满眼厌恶,他推开俞风城。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的鬼话吗?俞风城你就是个垃圾,你何必装作对我很喜欢,我要是没有长这个样子,叫这个名字,你会关注到我吗?你还会想跟我走下去吗?走下去,走个屁,等你达到自己的目的了你就会抛弃我就如同抛弃一个破布。”

  白新羽一脚踢在俞风城的大腿上,可他现在身体虚弱一脚也没有多大的力气。看白新羽转身就要回去,俞风城赶紧抓住他。

  “白新羽,你是真不知道好歹。你就是那个白新羽的替身,你以为燕少榛为什么对你好,不就是因为你长得像他,与其巴结他你还不如来巴结我,我能给你更多。还以为你喜欢乖的我也装了这么久,装孙子也是装够了”

  俞风城抓着白新羽的手越来越紧,白新羽另一只手挥拳就要上前,俞风城再一次挡住,白新羽只能转而攻击俞风城的腿,一个铲腿俞风城跌倒在地,白新羽骑在俞风城身上一拳一拳挥上去,俞风城之前没有设防只能挡住白新羽挥来的拳头。

  “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58)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